风花煮鱼

玻璃晴朗,橘子辉煌

这不就来了吗,给kk讲个故事~

一只小花羊和一只小绵羊是好朋友,都住在一片小山坡上,经常一起啃同一种草。

有一天,小山坡多出来了几个大魔王,它们对小绵羊说:“啃了那么多年草了,快来打我!不打我就没草吃!”于是小绵羊霍霍挥剑向魔王去了,它哒哒着小腿追赶魔王,很辛苦,但是为了活下去,为了回到小山坡啃自己最喜欢的草,它非常努力,很久很久才回小山坡一趟。小花羊很思念小绵羊,但它相信小绵羊总会打败魔王,回到小山坡过幸福开心的生活。

剩下的几个魔王在小山坡附近徘徊,小花羊抬眼看了看,他们离自己还远,于是继续低头啃草,偶尔磨一磨自己的剑。隔壁山坡有只羊,小花羊经常吹点自己草过去给它吃,并给它取名小宝羊,因为它看起来挺臭屁。小花羊在没有小绵羊陪伴的日子里常常自己晒太阳,和隔壁小宝羊对对山歌,再磨磨剑。

直到几个魔王看不下去了,戳了戳小花羊,说:“你看清楚,你要打败我们,可你连剑都没有磨好。”小花羊如梦初醒,垂死病中惊坐起,开始了夜以继日地磨刀准备,不然,小花羊连拎起剑的机会都没有,就再也不能啃草了。

小花羊一把鼻涕一把泪,但偶尔想想小绵羊,大家都在努力啊!于是继磨刀霍霍

风也依旧草也依旧,你也依旧我也依旧

加油噢!

评论(2)

热度(9)